2017-05-05

信心之旅 (第三十三期) [ 2017年5月份]

信心之旅 (三十)  [ 20175月份]
親愛的代禱勇士
謝謝你們的來信,關心和代禱。
玉蓮的糖尿病近況,在半年的飲食控制下,血糖的指數在不需用藥的情況下得以控制和穏定,感謝天父。致於永祥的健康,比以前容易疲倦。
歷恩和奉心剛分別完成他們大學二年級和一年級的課程。歷恩會留在加拿大念暑期課程和在當地機構作義工,而奉心已於4月底回柬埔寨與家人短聚,五月底到香港尋找暑期工,再於九月一日回加拿大繼續她的學業。
68日至724日,為永祥和玉蓮的述職期,差會因宣教士的家庭情況,在這新一期兩年的工場奉侍,每年有一次的短的述職,因為基於永祥的母親年老,亦可以作身體檢查和與支持教會聯絡和溝通。
至於雅比斯學生中心,於56日有兩天的基督徒生活營,求神幫助。現正忙於準備。
在宣教士六至七月份述職期間為要安排中心工作代禱


二女暑假回工場探父母

奉心在雅比斯中心崇拜時作見證

有朋自遠方來到訪
與新學生參加 John Maxwell's EQUIP 領袖訓練講座


代禱撮要
1. 為宣教士的身心靈健康代禱。
2. 為宣教士的孩子的學業代禱:歷恩和奉心在加拿大的學業代禱,並為他們暑假工的尋代代禱。
3. 為由宣教士家庭是年的述職(6月中至七月底)準備代禱,求神讓宣教士可以休息和跟支持教會分享異象和需要.
4. 為宿舍的福音工作代禱,求神賜智慧讓我們向他們作見證和傳福音。求神預備他們的心靈,並建立一間充滿愛心的教會。為初信主的Sophann Chhon leang 代禱。
5.為我們要協助作戀愛和婚前輔導禱告,為SREYMAOTITUS剛於四月12日訂婚,求神使他們建立一個基督化的家庭。
中心的義務同工SREYMAOTITUS訂婚了

村探望學生Vannak的家
村探望新學生Sophann的家

6.為宿舍的營會籌備和跟進代禱。(56日至7
一年班新生


7.為預備七月份和八月份的醫療短宣代禱。
8.為柬埔寨的民生和政治代禱,六月四日有村長和地方官員選舉,明年則有國會議員和總理選舉,政治議題比較感敏。
主僕
永祥玉蓮攜奉穎,奉心
謹上
5
5


:若兄姊對中心的福音營會事工有感動和關心宣教士子女升學的事宜,請用以下的方法聯絡差會辦事處。

1: 致經濟上的支持者: 若對張永祥胡玉蓮宣教士家庭的宣教事工有感動請將奉獻寄往 九龍中央郵政信箱71343國際主僕差會香港分會支票抬頭Interserve (HK):並註明支持張永祥宣教士家庭工場費用”。若有垂詢請電2384-7328或瀏覽 www.interserve.org
2: 若對工場費用以外有感動作奉獻請將奉獻寄往以上的差會郵寄地址並註明 柬埔寨雅比斯事工 宣教士子女大專教育基金
3: 宣道會西環堂及以琳堂崇真會救恩堂和筲箕灣崇真會
的兄姊請將奉獻交給貴堂會的宣教基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