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5

信心之旅 (第三十二期) [2017年2月份]


信心之旅 (三十)  [20172月份]

你必賜福與義人。耶和華呵,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
(5:12)
親愛的代禱勇士
謝謝你們的來信,關心和代禱。
在近期的代禱信中,我們也曾提及Kitty在十月底發現患有糖尿病。在短短十多小時内要再找醫生建議、購買藥物、血糖機等使Kitty緊迫的述職時間更見缺乏。然而,神卻是早有安排。在上機前(去年十月底),必須要作的都大至完成。回柬埔寨後,聽醫生建議,作餐飲及吃药控制、但效果未如理想。药物的副作用太大。在諮詢醫生建議後,我開始進行單用餐飲控制。現在情況已在控制範圍内。因此病的煩擾,生活節奏需要慢下來,所以,永祥的工作量相對提升。Kitty也多花了時間在家照顧剩下的小女兒Phoebe。她考了她第一次的 大學評SAT,在五月再考第二次,求神賜她聰穎的心及勇氣、能力去預備應試。
買了血糖機, 自己用兼且幫LYDA的母親驗血糖!

兩個在加拿大的孩子在學校正面對midterm exam,求主加他們智慧,使他們可以獲得好成績,榮神益人。另外,二女奉心計劃在這個暑假回東南亞探望家人和朋友外,還計劃在香港尋找暑期工,請為她的尋找的過程禱告,讓她更認識神的愛和看顅,
一年班新生STUDY TRIP, 到國家博物館參觀
CHANTHAN 結婚, 入村慶賀
永祥快快準備完作戀愛輔導, 快要訂婚了!

大學生宿舍方面,有六個新生,其中四個都是頗為受教的非基督徒,但英文能力却不到小三程度。求主幫助Kitty 用不同的方法去教他們英文,使他們曉得基督耶穌的愛和能力。另一位則是基督徒女孩,頗好勝、但心口不一。

齊齊英文班

在一個不是本地公假的中國人新年,宿生們的學校都用不同的理由停學三天至一週。趁著這個機會,永祥和玉蓮駕車穿州過省去新生的家鄉探望他們的家人。在對話中,發覺五個未信主的學生,當中有兩個曾聴聞福音並有信主的朋友,另三位則未曾聽聞福音,亦從未參加過教會的聚會,有兩位承認我們是他們人生第一批的基督徒朋友。求聖靈開放他們的心靈,使他們有興趣聽聞福音,也為我們敏感他們的心靈的需要和作出適當的回應。



趁學生假期, 家訪一年班學生家
致於中心的領袖近況,LYDA母親的糖尿病和痛風症的起伏,使她擔心母親的身體健康。在經濟上,要幫母親買藥外,還要照顧剛到金邊念大學的妹妹。雖然剛轉工加薪1/3但也入不敷出. 感謝天父,以往香港兄姊愛心的SAP學生生活補助奉獻,可用來幫助她妹妹的生活費和學費。而SREYMAO與中心宿生TITUS將於4月中訂婚,但女方家人想以高棉人佛教的方式舉行,而他們則想以基督教方式舉行,他們也想我們協助他們的訂婚禮儀。我們一方面感到很榮幸可祝福他們,但又考慮對高棉文化和習慣不了解,而誤了他們雙方和他們家人的期望。求神給我們智慧如何引領他們明白神的旨意和建立化的家庭。

情人節快到, 戀愛婚姻的教導活動, 左邊第三位為LYDA的妹妹, 接受SAP的生活補助

從遊戲學習--大地震

雪糕黨四人組

於政治方面,執政黨近來很明目張膽地對抗反對黨議員和反對聲音,公民社會傳言執政黨想在是年度和下年度的選舉前修改法律,將一些反對黨消滅。請為未來半年的鄉鎮選舉和下年的大選祈禱,求神顧軟弱去除人心的詭詐。
代禱撮要
1.為宣教士的身心靈健康代禱。
2.為宣教士的孩子的學業代禱:歷恩和奉心在加拿大的學業代禱,並為他們暑假工的尋代代禱。
3.為宿舍的福音工作代禱,求神賜智慧讓我們向他們作見證和傳福音。求神預備他們的心靈, 並建立一間充滿愛心的教會
4.為我們要協助作戀愛和婚前輔導禱告,為SREYMAOTITUS建立一個基督化的家庭。
5.為宿舍的福音營籌備和所需代禱。
6.為柬埔寨的民生和政治代禱。

主僕
永祥,玉蓮攜奉穎
謹上
225

:若兄姊對中心的福音營會事工有感動和關心宣教士子女升學的事宜,請用右手邊的方法聯絡差會辦事處。


郵寄地址PO BOX 1067Central Post OfficePhnom PenhCambodia               電郵: Jnkcheung@gmail.com (Jamson)/ Wuyuklin@gmail.com (Kitty)
電話/Whatsapp: +855-17-236433 (Jamson)/  +855-16-614821 (Kitty)                網電Skype Login: Jnkcheung
Facebook : Jnkcheung@gmail.com                                                       部落Blog:http://JamsonAndKittyPrayerNetwork.Blogspot.com

More Photo Gallery (Dec, 2016-Feb, 2017)


年終感謝作義務同工

聖誔鄉村佈道籌委

學生婆婆病了, 到醫院探訪

短宣隊到訪及教導

SREYHEAB 找到新工搬離宿舍, 學習獨立生活

中心1月7日感恩愛延

結他,興趣班

中國人新年, 開大餐---與學生共同吃團年飯

中國人新年, 福和喜與福音

CHANTHAN 結婚, 入村慶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