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6

信心之旅 (第三十八期) [ 2018年12月份]

張永祥, 胡玉蓮宣教士家書
信心之旅 (第三十)  [ 2018年12月份]

親愛的關心張永祥、胡玉蓮宣教士的兄姊

這封家書真是不容易寫! 上一封家書是六月編寫,至今已五個多月。這五個月考驗了我們宣教和甚至奉侍神的呼召和心志,是我們人生的忘不了的里程碑。
六月底回香港述職、八月送細到加拿大升大學、並發覺身體健康直線下落、於個多月要決定要撒離工場、九月回柬埔寨打點事工、安排事工交接、十月遇上交通意外,最終永祥於十月底先回香港、十一月的短宣隊協助玉蓮搬離工場。現永祥將於11月16日往加拿大就醫,而玉蓮將於12月10日離港,開始我們另一階段的宣教生命。

Blessing and Farewell Meeting for Jamson and Kitty by The Way of Life Church (26/Oct/2018)

Hand Craft made by the church members

永祥的身體,於八月底確診為腎衰竭第五期,需要緊急安排治療方案。感謝差會和支持教會的關心,讓我們有Medical Leave,並決定選擇往加拿大就醫,恢復永祥加拿大公民的居民身份和公費醫療身份,可專心休養,並在治療期間可與三個孩子團聚,互相照顧。

Visit the Kidney Hospital in Toronto, Canada

Farewell and Prayer Dinner Meeting with the John Fellowship of Hong Kong Baptist Church
Farewell and Prayer Meeting with the Kau Yan Church brothers and sisters 
Farewell with Shaukiwan Tsung Tsin Church
Visitation by Rev. Lau of C&MA Elim Church
Blessing By Senior Pastor Rev. Yiu of KYC Church in Airport
另,在柬埔寨的事工,已交與在雅比斯學生中生成長的領袖,現建立 "The Way of Life Church" (生命之道教會)。在來年,差會仍然讓玉蓮負責照顧事工至2019年底,以便當地青年領袖可以承接教會事工和異象。

各孩子們已在加拿大升學,而歷恩也預計明年五月畢業,而奉心和奉穎則分別踏入第三年和第一年的大學學習。

Reunion with Evelyn and Phoebe in Canada

我們宣教家庭和教會事工,都進入新的生命的新一階段,求神醫治、教導、和指示信心的前路。

代禱
1. 為生命之道教會禱告,教會信徒仍很幼嫩,但有承擔使命的委身和勇於嘗試。求神引領青年領袖 Titus 、Sreymao夫婦和Lyda 同心服侍。
Samnang, Lyda, Kitty, Sreymao and Titus (From Left to Right)
2. 為教會的初信者禱告,有Khunn, Liep, Sorphorn, Samnang 等人的屬靈生命禱告
3. 為在12月23日的兒童聖誕佈道慶祝會代禱,亦想透過這聚會接觸街坊,而宿舍的學生全民服侍,請祈求足夠的人力和物力。
Xmas Drama Group

Sunday Children Outreach Program

4. 為永祥、玉蓮的搬遷代禱,要重新適應、找居所、面對加拿大寒冷的冬季…代禱。永祥到步後,要立即尋找交通路線覆診…等代禱
The Week arrived in Toronto, taking photo with the Host family, Bill Pon.

5. 為在這過渡期和病假時的經濟需要代禱,求神供應。

永祥在加拿大蒙召,現再回被呼召之地,這雖然不是永祥和玉蓮的預算計劃,但實在是在神的旨意之內。在柬埔寨的任務暫告一段落,謹慎地等候神為我們預備另一份任務。

Dr. Ting and Nurse Irene of Kidney Hospital Specialists from Toronto
met Jamson and Kitty in Cambodia (1/Nov/2018)
請為我們的轉變和等候代禱,也為我們 Medical Leave 的醫治和康復的需要祈求,更請為柬埔寨事工過渡期的需要代禱,並奉獻支持和關心。
若對我們的建議並離開後的安排有其他查詢和疑問,懇請釋懷分享和溝通。


主僕一家

永祥,玉蓮攜奉穎,奉心,歷恩
謹上
20181116
聯絡:
Whatsapp: +85254494256 (Jamson)/ +85516614821(Kitty)/

The Way of Life Church contact:
Whatsapp: +85570929419 (Sreymao)
Mailing: PO Box 1069, Phnom Penh, Cambodia

1: 致經濟上的支持者: 若對張永祥,胡玉蓮宣教士家庭的宣教事工有感動,請將奉獻寄往 九龍中央郵政信箱71343號,香港國際主僕會有限公司,支票抬頭:
Interserve Hong Kong Limited 香港國際主僕差會有限公司
並背後註明如
支持張永祥宣教士病假生活經費”、"張永祥宣教士夫婦子女教育基金"、
"張永祥病假經費夫婦醫療備用基金"、"雅比斯事工經費"。
另或直接存入 香港匯豐銀行戶口 124-512-880-838  上海商業銀行戶口 329-24-06982-6, 並將存根寄回差會或 電郵給差會電郵 ishk2006@gmail.com. 若有垂詢請電2384-7328或瀏覽 www.interservehk.com。
2: 宣道會西環堂及以琳堂、崇真會救恩堂和筲箕灣崇真會的兄姊,請將奉獻交給貴堂會的宣教基金。

沒有留言: